以书会友——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读书分享会
日期:2019-12-13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94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我们可以选择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也能通过书籍的分享带来一次美好的相遇。12月12,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为了加强书香团支部建设,提高我院学生对读书的热爱,在308会议室开展读书分享会,本次活动由辅导员杜庆燕进行指导。这次活动旨让同学们在读书中找到快乐,在读书中寻求合作,发现读书的魅力。

首先,由主持人上台发言,为我们致开幕词,她提到,一个国家因读书而富强,一个民族因读书而兴旺,一个人的人生因读书而美丽。紧接着,参会同学向我们带来了他们的读书分享:金占奎的独白《商鞅之死》王正芝的《月亮与六便士》常慧的《围城》等等,同学们精彩的发言将整个分享会推向了高潮,他们收获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本次读书分享会也顺利地落下了帷幕。

知识因传播而美丽,学生以书会友,在读书活动中建设亲情校园,营造出浓郁的书香校园氛围。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开阔了大家的视野,更是充分调动了同学们读书的兴趣,相信这次的读书分享会让同学们对于读书的热情和感悟又更上一层楼,在读书的世界里开启一段全新的奇妙旅程。

(撰稿:周珍妮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9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