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成都校友见面会成功举行
日期:2019-12-23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94

1221日下午,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成都校友见面座谈会在成都成功举行。院总支副书记牛静一行4人和成都校友参加。会议由院校友联络人柳准主持。

座谈会上,牛静代表学院对广大成都校友表示慰问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目前发展情况,对学院在内涵建设、人才引进、专业建设、教学科研条件改善等多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展向校友们进行了通报,她指出,学院在应用型特色办学的引导下取得的一定成绩,除了学院的努力外还来源于广大校友的无私关怀和帮助,他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始终对母校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诚挚感谢。

在校友交流环节,多名校友代表积极发言,为我院及校友会的发展献计献策。校友们围绕我院内涵建设、转型发展、人才培养、创新创业、专业建设、生源招收、国际融合以及校友工作等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同时也建议学院在加强校友会与项目合作方面能够整合优质资源。来自中科院成都地理研究所的邵坤在发言中谈到,他对院领导的关怀和教育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校友虽然走出校门,踏入社会,但学校永远是校友的坚强后盾,在黄淮学院的日子是他难忘的,在黄淮学院受到的教育也是他受用终生,他将努力工作,回报社会,不辜负母校的培养。来自成都飞机工业集团的吴利敏回顾了在黄淮学院求学时期的岁月,回忆了多位老师对自己的帮助,为母校今天的发展和成就感到无限自豪。校友们在发言中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怀念之情,表示将尽自己所能,积极为黄淮学院未来的建设发展献计献策、添砖加瓦。

难得的相聚也使得彼此的情感在见面的瞬间自然地得以延续,对母校以及师长的感恩之情,也因为相聚而更加鲜明。校友们在畅聊之后观看了共同观看了黄淮学院宣传视频,气氛再次达到高潮,对母院的发展感到由衷的自豪。最后牛静副书记邀请广大校友有机会回母校看看。

在成都期间,牛静一行还走访了在成都部分校友单位、校友企业。

(撰稿:柳准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39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