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书香校园第一届英语美文背诵大赛决赛中取得可喜成绩
日期:2019-12-24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533

1223日,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书香校园第一届英语美文背诵大赛决赛,共有来自各学院的40名选手参赛。其中我院2019级应用化学专业尚梦涵、任煜,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许航天三名学生参加此次决赛。

    在比赛中,三位同学现场表现尤为突出,镇静而沉着,将临场抽到的英文课文背诵地准确到位,富有英语语言美感。最后经过评委评审,三人在4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均获得大赛一等奖,可谓实至名归。 学院也因此被评为“优秀团体二等奖”。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她们台上的优秀表现源于平时的刻苦训练。她们展现出了化院学子“勤学苦练,敢于亮剑”的进取精神。此次演讲比赛丰富了大学生在校的课余生活,为更多的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使学生充分认识到学习英语的重要性以及关键性,为全方位推动书香校园建设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撰稿:魏文辉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53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