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筑未来,奋进新时代——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演展主题班会
日期:2019-12-23 09:11:02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416

为响应我系诚实守信的主题,提升我系学生诚实守信的品德,陶冶情操,让青年学生学习情景剧表演带来的生活启示,12月22日晚上7点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了以“诚信校园行”为主题的活动,我18级19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加深大家对诚信的深刻认识,我院同学精心准备了《不诚信的买卖》和《合理消费》两部生动有趣的话剧。演员们以精彩的表演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坚守诚信的良好品质,让同学们真切地体会到了诚信的重要性话剧中的角色活灵活现,一幕接一幕的情景剧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心理启迪。活动过程中气氛活跃,掌声不断,暖意融融,每个同学都积极踊跃地参与进来,实践也在不知不觉中到了尾声,同学们意犹未尽地为演员们鼓掌。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诚信至上”的主题思想,达到了要增强学生诚信风气的预期目的。

通过本举办“诚信校园行”主题班会展演活动,同学们了解了更多的国家资助政策和相关知识,同时也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诚信在校园中的不可或缺,营造了我院良好的育人环境。

(撰稿:周珍妮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4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