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每月一星”先进事迹材料
日期:2019-12-24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536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个人简历:

胡梦娜,女,1998年11月20日出生,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应用化学1701B班的团支书,现任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副主席。

个人情况:

出生在河南省汝州市的一个普通家庭的她从小养成了踏实、勤奋、上进的性格。在学习上积极向上,踏实刻苦,有较强的行动力在工作上,她积极组织院系里的各种活动,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工作情况:

她说她依稀还记得自己刚进入大学时的怯弱和懵懂。那个时候上台讲话都会紧张,深知自己需要锻炼,所以鼓起勇气竞选了班级团支书一职从担任了班干部,她一直坚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推卸责任,不抱怨困难充分发挥自己在班级与院系之间的桥梁作用从班级团支书到组织部干事再到现在的院系学生会副主席,她一步步踏踏实实走来,同时也得到了很多的锻炼学会了顾全大局更是懂得了感恩、包容、受得了委屈的真正意义

学习思想情况:

她不曾忘记要努力学习的初心这两年里通过自己踏踏实实的努力,她的综合素质一直是班级的前5名,也因此连续两个学期拿到了优秀奖学金,以及今年的国家励志奖学金并获得了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她以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在提高自己科学文化素质的同时,也努力提高自己思想道德素质,并于2018年12月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

获奖情况:

2018年4 月获得驿城区优秀监考员

2018年12月 获得黄淮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

2018年12月 获得黄淮学院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三好学生、文明学生等荣誉称号

2019年12月 获得黄淮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

2019年12月 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相信在未来工作和学习中,她一定会坚持自己的初心,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做一名有益于国家和社会的人。


核发:0 点击数:5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