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每月一星”先进事迹材料
日期:2020-03-23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685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孔陆怀,男,19978月21日出生,中共预备党员,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制药工程1702B班的学生。

个人情况:

他出生于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县的一个小镇上,在一个普通的家庭长,他从小养成了刻苦、勇敢、乐观的性格。他把“不抛弃,不放弃”当作自己的座右铭,他还常说“复杂的事情简单做,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做的事情用心做,坚持下去,这样就没有做不成的事情”。大道至简,悟在天成。

学习思想方面:

自认为不是个聪明的人,但很努力第一高考失利,选择在高三又复读了一年,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了大学。在大学期间,他开始严格要求自己,合理规划作息时间、学习计划,时刻保持着积极的态度,遇到困难挫折,提醒自己不要放弃,他告诉自己方法总比问题要多。他曾担任院系化工助理员,他的专业知识学习较为扎实,并且顺利通过了英语等级考试,为以后的考研与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功夫不负有心人,他的努力得到了回报,综合成绩一直在前五名,并且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校奖学金等等。

生活工作方面:

他的爱好很广泛,无论是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还是跑步,长途自行车骑行,轮滑,他都特别的喜爱。在备战校运动会长跑五公里项目期间,每天坚持十公里的运动量,最终比赛获得全校第四名的好成绩借此机会他也养成了每天跑步的习惯,运动永无止境。他在大一期间加入了黄淮学院国旗护卫队,这支队伍是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每一名队员都在这里有所收获,这些收获可能影响你一生。

2020年是不寻常的一年,在新冠疫情突发之际,党中央高度关注,有白衣天使的守护,又有解放官兵以及所有奋战在一线的战士和志愿者,最终疫情得到有效的控制。大学生不允许返校,在家上网课,自律就显得非常重要,在这期间,他积极向邻居朋友宣传一些防疫知识,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他在家早起坚持跑步或骑行,锻炼身体,提高免疫,预防感冒,并让生活过得更加充实。 

获奖情况:

获得2017—2018学年三好学生,文明学生,优秀团员

获得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奖学金

获得2018—2019学年三好学生,优秀团员

获得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

获得黄淮学院国旗护卫队优秀升旗手称号

获得校运动会第四名、黄淮学院计算机大赛三等奖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坚持的人并不多只有坚持了,我们才知道,这一路上有多少事情需要实干,有多少东西需要学习。


核发:0 点击数:68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