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每月一星”先进事迹材料
日期:2020-04-23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745

脚踏实地,积极向上

朱德富,男,1999年6月13日出生,出生于福建省三明市永安市小陶镇八一村。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制药工程1701B班的学生,中共党员,曾任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社团联合部部长,绿色环保阵营社团社长,现任制药工程1701B班班长,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组织委员。

个人情况:

作为一名学生,他深知学习是他的本职工作。他一直要求自己勤奋踏实、积极主动,用认真的态度上好每一堂课,调配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矛盾,在每个学期的期末考试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凭借优异的学习成绩和出色的综合测评获得校优秀学生奖学金。他还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学习计算机,参加了校级计算机比赛,荣获二等奖。

此外,他热爱自然、尊重自然、保护自然,曾担任黄淮学院绿色环保阵营社团社长。多次组织参加了世界环境日活动、“开源河”环境守护计划项目、“青春环保行 助力中国梦”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等活动。并荣获河南省生态环保类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获奖情况:

2018年11月荣获黄淮学院优秀团员称号

2018年12月荣获黄淮学院计算机大赛三等奖、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

2019年3月荣获黄淮学院文明学生称号

2019年9月荣获黄淮学院三下乡先进个人、河南省生态环保类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2019年12月荣获黄淮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文明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团干等称号

2019年12月荣获校级计算机大赛二等奖

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无论是在思想、学习还是工作上,他将会继续保持脚踏实地、不忘初心。


核发:0 点击数:74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