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每月一星”先进事迹材料
日期:2020-05-23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778

内敛勤奋  励志青春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郭雨宁同学事迹材料

个人简历:

郭雨宁,女,1998年08月28日出生,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制药工程1701B班学生。共青团员,现任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

个人情况:

她出生在河南省三门峡市,平凡的家庭环境让她从小就养成了朴实、勤奋上进的性格,自入学以来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中积极进取,全方位地充实锻炼自己,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思想上——脚踏实地 锐意进取

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以务实求真的精神积极参加学校各类志愿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注重理论结合实际并根植于生活中去。

学习上——敏学力行 精益求精

身为学生干部的她,在学习上丝毫没有因为工作的繁忙而有任何懈怠。她怀揣梦想,以优秀学生代表为榜样奋发图强、刻苦学习,努力提高自身专业知识水平。三年里,她通过自己的努力,成绩优异,通过了四六级,拿到了计算机二级证书,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三好学生、文明学生、优秀团干等荣誉。她还以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各类竞赛活动和社会实践并取得成绩。

工作上——勤勤恳恳 以身作则

从大学生权益中心干事再到现在的院系学生会副主席,她一步步踏踏实实地走来,发挥桥梁作用,始终以服务同学为宗旨配合老师工作,同时也得到了很多的锻炼。其中收获的不仅仅是能力、为人处世的态度与方法,更重要的是在一起努力工作的老师和伙伴们。这段时光对她来说是最刻骨铭心的总结,同时也是最值得怀念的日子。

获奖情况:

2018年10月 获评黄淮学院社会实践三下乡先进个人

2018年12月 获得黄淮学院优秀团员、三好学生等称号

2019年5月 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 

2019年5月 获评国际论坛优秀志愿者

2019年10月 获评黄淮学院社会实践三下乡先进个人

2019年12月 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黄淮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

2019年12月 荣获校级计算机大赛多媒体设计三等奖

2019年12月 获得黄淮学院三好学生、文明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只要心中有梦,脚步就不会停。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相信她将不断地总结和反省,继续以谦虚好学的心态,敢于为自己的梦想拼搏,在人生的里程中不断进步,向着更高的标准迈进,做祖国需要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核发:0 点击数:77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