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教”,争做教学先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化工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3-17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876

    在全国抗“疫”的关键时期,为了充分发挥教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高效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教育部署,3月17日下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视频会议平台,开展了一场以“‘停课不停教’,争做教学先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线上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采用线上学习、主题发言、集体讨论的形式展开。首先,由党支部书记丁亚龙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央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精神和省、校党委关于疫情期间教学工作的相关部署,要求广大教师严格落实相关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育人使命。接着,与会党员就如何“停课不停学”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教学先锋主题发言。党员教师李荣强从学校层面要求大家认真对待每一堂网课,就解决网课教学中“学生怎么学,教师怎么教”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并号召大家在网络教学评比中争先进。党员教师牛静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课程思政教学贯穿到网络教学中,通过多思多学多悟努力提高网络教学质量,探索多种教学模式提高学生学习效率。接下来,大家就如何开展网络教研,如何做好直播课,如何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等教学具体工作进行分享交流。

通过此次特殊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一致表示,线上教学是互联网+教育的发展趋势,在疫情特殊时期,我们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的教育使命,争做教学先锋,为打赢国家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杜庆燕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87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