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黄淮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向我院捐增防护物资
日期:2020-04-23 21: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13

423日下午,我院合作企业、产学研单位,河南黄淮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4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我院总支书记李伟,副院长李荣强和检测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捐赠仪式。
    李伟对检测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虽然国内疫情取得阶段性成绩,担输入性防控压力仍然较大,做好防控仍然是重中之重,学院根据学校安排正积极准备学生返校疫情防控,该批防护物资的到来有力的支援我院的防控工作。

(撰稿:柳准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31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