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参与全国性哀悼活动
日期:2020-04-05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38

根据国务院20204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的决定,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师生默哀3分钟,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

为了保证默哀活动更有效,起到真正的纪念和教育意义,活动分为两部分完成。在上午8点至9点同学们在线上微信班级群分享抗疫英雄事迹以及对逝去的抗疫英雄和逝去的同胞们送上自己的寄语。一位同学写道:“长歌当哭,哀曲声声祭忠魂;绿城有幸,清泪行行送英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是每一位抗疫英雄冲锋在前、无私无畏,用忠诚坚守、奉献担当谱写了人生最辉煌的一曲英雄壮歌”,表达了对抗疫烈士们的哀思。在上午10时整,同学们准时在线下进行哀悼3分钟,表达全院学生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加认识到没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一位位的抗疫英雄在为我们负重前行!从来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

防控疫情高效有序展开,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中国政府正在采取严格坚决的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活动结束后,全院师生表示要发扬顽强奋斗、艰苦奋斗、不懈奋斗精神,凝聚广大师生的强大力量,奋力夺取疫情防控胜利。

(撰稿:柳准 校俊华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33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