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国庆,迎中秋——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0-10-02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76

为庆祝国庆和中秋这两个重大的节日,同时为了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2020101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了“欢度国庆,喜迎中秋”主题团日活动。我院领导及1819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我们以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首先,由18级辅导员丁亚龙老师和19级辅导员杜庆燕老师分别带队,王世兵副院长、学工办副主任张景迅老师、 李荣强副院长前去18级教室给同学们送去真挚的祝福,与同学们亲切交谈,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不辜负在校时光;张宁书记、牛静副书记、学工办主任李宾老师前去19级教室传递祝福,提醒同学们打牢基础,为以后的学习做好准备。然后,由各班主持人用多种形式引导同学们认识节日,认同节日,喜爱节日。紧接着,我院开展了激扬青春、活泼班级、展示自我、娱乐身心为主题的文体大联欢活动,同学们还在教室里玩起了成语接龙,诗句接龙游戏,“碧海年年,是谁问,冰轮问谁圆缺,吹到一片秋香,清辉了如雪。” 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最后,由班委分发月饼,班级同学一同到室外赏月观月,品文化之光。

通过这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在这个喜气洋洋的双节,共同感知祖国传统文化底蕴和繁荣安康,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使命感和责任感,彰显黄淮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化情怀。国旗红,月饼黄,中秋美景情更长。

(撰稿:黄勇敢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37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