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启“1+1+1”迎新工作
日期:2020-10-09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92

十月金秋,丹桂飘香。10月9日,我院迎来了来自祖国各地的2020级新同学。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我院开启了“1+1+1”迎新工作,让学生顺利报到,感受化院大家庭的温暖。

增设一个党员示范岗。我院召集学生党员组成党员服务队,引导学生有序注册,现场讲解宗教知识,帮助新生托运行李……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型无处不在。赠送一副对联。我院一直秉承“宿舍即为家”的理念,让学生人在黄淮,心在黄淮。由2019级应用化学学生李灿现场写对联送祝福,上联“坐起秋风无觅处”,下联“天中黄淮寻梦来”,横批“奋斗不止”,鼓励新生奋斗圆梦。开展一对一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党建带团建的优势,组织广大团员发扬志愿者精神,贴心为学生测量体温、送上热水、带他们熟悉校园……

此次迎新工作受到校领导及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国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先省,校党委副书记王冰、曹忠义一行领导亲临我院迎新现场慰问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与新生亲切交流,勉励新同学。校党委书记李国胜现场即兴挥墨“欢迎新生”,饱含了对2020级新生的热烈欢迎。

齐聚化院,共创辉煌。2020级新生的到来为我院了注入新的活力。据悉,为使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我院将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安排新生入学教育与军训活动。

撰稿:杜庆燕  审核:张宁


 学校领导莅临我院迎新现场指导工作并慰问志愿服务者

校党委书记李国胜即兴泼墨“欢迎新生”

我院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核发:0 点击数:39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