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进行第十次集中学习
日期:2020-10-28 19:47:03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53

10月28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中心组在3楼会议室举行第10次学习,并对宗教政策理论作专题学习。党总支书记张宁主持并讲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张宁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宗教工作无小事”的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以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为根本,始终保持宗教工作的正确方向,扎实做好宗教领域风险防控工作。三是要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加强宗教领域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管理,坚决抵御境外利用宗教进行渗透。四是要旗帜鲜明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认真学习贯彻《宗教事务条例》,加强对学院政工干部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教育培训,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

张宁指出,民族宗教工作事关党的执政基础,事关国家的安全和祖国统一,事关社会和谐与校园稳定。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开拓我院民族宗教工作的新路径。要继续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采取有力措施抵御境外利用宗教等进行的校园渗透。

 

(撰稿: 柳准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2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