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召开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2020-11-07 17:05:46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567

11月6日,我院在308会议室隆重召开第届学生代表大会,党总支副书记牛静思政办主任柳准、学工办老师杜庆燕及39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牛静代表院系党政领导班子致开幕辞。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校俊华代表上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做的工作报告,报告客观全面地回顾了一年来我的学生会工作,总结成绩,指出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
  大会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武帅、王梦滢5名同学光荣当选。
  柳准在闭幕式上希望全同学在新一届学生会的领导下,振奋精神、努力搏,勇敢地承担起光荣的历史使命,全面开创学生会工作新的局面,把学生会办的有声有色,当好院系与学生之间的纽带和桥梁,使学生会的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大会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撰稿:康梦茹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5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