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进行安全消防演练
日期:2020-11-27 08:23:35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86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了解相关消防安全知识和逃生办法,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20201126日下午400开展全体师生消防安全培训及疏散与灭火演练。

保卫处张拥军科长向学生们进行了疏散演练和消防知识培训与宣传,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和灭火器的种类及使用方法。紧接着,进行了实地疏散演练,各班学生迅速按紧急预案的疏散线路带领学生拿起湿毛巾,捂住口鼻,猫着身子,分两队从楼梯迅速且有序下楼。疏散演练结束后,又转移了场地进行了灭火演练,张科长亲自演示灭火器的使用,让学生认识消火栓,熟悉消防标记,使学生们对消防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通过此次演练,让我院全体师生深入地了解了逃生常识和熟悉了疏散路线,提高了教职工在面对突发火灾时应有的沉着冷静的心理素质。此次活动,使师生身临其境地感受消防、认识消防、了解消防,增长消防安全知识和安全意识

供稿:徐启杰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18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