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大学生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20-11-15 18:21:01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82

诚信,就是诚实守信,这既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建设现代化新型社会的基石。针对我校资助工作具体内容,我们认真开展以“诚信”为主题的诚信活动,以引导学生以诚待人,以信立身,在全班形成诚信为本良好风尚。

为增强学生诚信还贷的意识和感恩情怀,于1115在我院班级教室召开毕业生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学工办张景迅组织,各班团支书主持

本次班会意在使学生们了解国家助学贷款资助政策,普及征信、金融等相关知识,增强法律意识,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有效地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自觉的素养与行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做到诚实守信,心怀感恩,实事求是,做一名“一诺千金”的大学生。同时,也有利于我院营造感恩生活、诚实守信的良好品质。

此次活动从以下三个方面展开,包括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时间和金额,助学贷款还款方式以及不按协议还款的影响。贷款学生务必在合同期限的最后一年9月10日前将足够的款存入还款账户,否则系统将自动记录违约一次。贷款学生可到期还款、提前还款、及时还款三种方式进行还款。希望同学们牢记还款时间,及时还款。

希望同学们在收获的同时也学会奉献。在未来的生活中,积极帮助他人,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和浓厚的社会责任感,将爱心传递下去。

撰稿:吕宿池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18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