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曹忠义来我院宣布院长任命
日期:2020-11-11 11:05:34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455

2020年11月11日上午八点三十分,校党委副书记曹忠义、组织部胡凤萍科长来我院宣布关于李荣强同志的任命文件,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宁主持。

会议开始,胡科长了学校党委关于李荣强同志的任命文件,任命李荣强同志新一届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宣读结束后,李荣强院长表态发言,校党委的培养和信任表示感谢同时感谢学院师生的信任和认可以及历任领导班子和所有教职工对学院发展的辛勤付出。李院长在表态中还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如下几点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觉悟;二是务实重干,努力开创新的发展格局;三是注重团结,实现共同进步;四是廉洁从政,严格要求自己。随后,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宁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表达了对李荣强的认可,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曹忠义代表校党委对新任院长提出要求,要求新院长要继续发挥带头作用,要做好班子团结工作,把握新变化,履行新使命,讲政治,重担当,做表率,坚持三抓三提,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丁亚龙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145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