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论教育工作”系列讲话精神,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日期:2020-12-08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78

12月8日上午,我院在308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教育工作系列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牛静主持学习。

  会上,牛静认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各种大会上有关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

  全体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学习体会,进行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师德师风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关注学生成长成才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总支书记张宁做总结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为实现学院发展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二是深入领会。我们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真正把学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三是躬身实践。我们要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使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成为指导学校各项事业、推动转设工作、促进党建水平提升的巨大力量。

全体教师高度认同并一致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深、悟透、践行。

(撰稿:杜庆燕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17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