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学习党委书记李国胜为全校党员干部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日期:2020-12-10 08:36:04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71

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2020年12月9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学习校党委书记李国胜为全校党员干部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议由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宁主持。

张宁书记在带领全体教工党员学习过程中介绍,在为全校党员干部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中,李国胜书记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快构建黄淮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为主题,从立足开启新征程、构建新格局,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和历史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准确把握全会对教育事业发展的重大部署,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开启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新征程等三个方面与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清晰展望了2035年九大远景目标。就深入落实全会精神加快“十四五”学校高质量发展,李国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二是要构建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三是要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四是要科学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李国胜书记号召全体同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争先姿态,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习之后,全体教工党员感受颇深,互相交流。一致表示,在随后的工作中努力奋进,为把黄淮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丁亚龙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27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