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每月一星“先进事例材料
日期:2020-12-21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568

年少当及时

个人简历:

杨文风,女,1998527日出生,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制药工程1801B班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现任制药工程1801B班学习委员。

个人情况:

她出生在河南省开封市祥符区的一个普通家庭,在学习中,她积极向上,踏实刻苦,有较强的行动力。在工作中,她认真负责,听取同学及老师的意见,能够团结同学并有效配合老师的工作,使班级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在社会活动方面,她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如献血志愿者、高效研讨会志愿者、参与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学习工作情况:

20189月,她成为了一名黄淮学院新生,来到一个新环境、新班级,她有些新奇同时也有些胆怯,但是人总是要锻炼的,特别是在大学阶段,于是她鼓起勇气竞选了学习委员一职。自从担任了班干部,她一直坚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推卸责任,不抱怨困难,充分发挥了自己在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作用。也正因为这份负责,在大二期间,她担任了院系学习部副部长及院系信息员负责人的职务。在这个过程中,她得到了很多的锻炼,也学到了很多处事经验。

与此同时,她对学习认真努力,从不懈怠,并且积极参加各项比赛提升自己,在大一和大二期间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并获得了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团干等荣誉称号。此外,在提高自己科学文化素质的同时,也努力提高自己思想道德素质,现成为发展对象中的一员。

获奖情况:

201812月获得校优秀信息员荣誉称号

201910月获得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三等奖

201910月获得校三下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912月获得校优秀团员、三好学生优秀信息员等荣誉称号

201912月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06月获得校创意大赛三等奖

20207月获得校挑战杯竞赛二等奖

202010月获得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二等奖、省三等奖

202010月获得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交流会提名优秀作品奖

202012月获得校优秀团干、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202012月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核发:0 点击数:56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