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每月一星“先进事例材料
日期:2021-03-20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441

流年不负,时光不悔

个人简介:

殷瑞文,女,2000123日出生,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1801B班学生。中共党员,现任化学工程与工艺1801B班学生委员。

个人情况:

思想上,她坚持学习,同心向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她积极进取,严于律己,时时刻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鞭策自己。同时她有很强的上进心,在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同时,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学习上,她勤学善用,知行合一。她凭借着对考研目标和知识的强烈追求,刻苦钻研,勤奋好学,态度端正,目标明确,在牢固的掌握一些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的同时,做到了理论联系实际。除了学习专业知识外,她还注重自身全方位均衡发展。

工作上,她尽职尽责,任劳任怨。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她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待人真诚,善于与同学和老师沟通、协调各方面的工作。有较强的组织能力与团队精神,在担任学习部部长期间曾多次带领部门成员协助老师举办各项比赛,获得了老师们与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获奖情况:

201812月 河南省第十二届青少年科学素质知识竞赛三等奖

20195月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

20196月 校心理健康知识宣讲三等奖

201912月 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912月 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文明学生

20207月 校“互联网+”校三等奖

202011月 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

202011月 优秀学生   


                                 

核发:0 点击数:44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