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每月一星“先进事例材料
日期:2021-04-19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601

姚岚育,女,199863日出生,中国共产党党员,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应用化学1701B班的副班长。


个人情况:

出生在河南省周口市鹿邑县的一个普通农村家庭,由于出生在农村,她深知上学的重要性以及进入大学学习机会的来之不易,因此在学习工作上不骄不躁,以身作则,勤奋刻苦,努力向着优于自己的同学看齐,力求完美,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学习上:
20179月,她怀着对大学的渴望步入黄淮学院,成为了一名大一新生。入学以来,她积极参加各种校园文化活动,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地在提高着自己,努力朝着自己的目标进发。不断充实自己,全面发展,以锐意进取和踏实诚信的作风及表现赢得了老师和同学的信任和赞誉。课堂上,她提前预习,认真听讲,努力调整自己的学习状态,坚持以高标准要求自己

学习一直名列前茅。

工作上:

作为班级的副班长,在努力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的同时,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力求双赢。工作方面,她勤勤恳恳,以身作则。从小时候她就知道要为自己说过的话,做过的事负责任。在她的成长历程中,她慢慢地明白了责任的含义。积极主动,认真负责,讲究工作方法,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创新意识。

思想上:
积极进取,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坚持全面发展,在提高自己科学文化素质的同时,也努力提高自己思想道德素质,并于201812月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

获奖情况:

2018
月获得驿城区优秀监考员

2018-2019
年获得黄淮学院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三好学生、文明学生等荣誉称号

2018-2019
年获得黄淮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以及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9-2020年获得黄淮学院优秀团干部、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文明学生等荣誉称号

2019-2020年获得黄淮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0-2021年获得黄淮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

回首过去,心中无限感慨,展望未来,相信依旧灿烂。学习中的收获,生活中的点滴,思想上的感悟,让她久久不能释怀。四年的学习生活,它是生动的,更是多彩的;它是实践的,更是财富的。明天的她,吸取教训,不让自己再次陷入过去的生活中。她将启航扬帆,驶向理想的目标。



核发:0 点击数:60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