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每月一星“先进事例材料
日期:2021-05-20 00:00:37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516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个人简介:

张贝贝,女,1998210日出生,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制药工程专业1801B班学生。

个人情况:

在校三年半的时间里,她刻苦努力,勤奋好学,在思想上,追求上进,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党组织,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第一时间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现已是中共预备党员。

在学习上努力,热爱学习,富有想象力,对什么都很好奇,求知欲较强,严格要求自己,合理安排时间,学好了专业相关的知识和技能,还利用课余时间学习其他方面的知识,注重平时知识积累,智育成绩和德育成绩优异,并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以及校奖学金等。

在学习之余,通过各种形式的校园活动来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积极参加班级和社团的各项工作,获得好评,积极参加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并获得省级先进个人称号。生活朴素,乐于助人,和同学相处的十分融洽,同学们都很喜欢她,信任她。

获奖情况:

20199月 社会实践省级先进个人

201912月 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校奖学金

20203月  河南省第十三届青少年科学素质知识竞赛三等奖

20208月 “赛迪环保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三等奖

20208月  省“防控疫情,与法同行”征文-高校学生组二等奖。

202011月 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校奖学金

 

核发:0 点击数:5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