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资助政策宣传主题班会
日期:2021-09-07 08:00:38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55

为推进国家助学贷款贷后管理工作的健康开展,确保国家资助政策落到实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院于2021年9月6日在教学楼206召开了贷款毕业生资助政策主题班会。我院应届毕业生集体参与。

会上,主持人首先向毕业生们传达了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高校贷款和生源地贷款毕业生的离校工作安排,详细讲解了国开行及还款支付宝的操作方法,生源地贷款与高校贷款的提前还款、正常还款和违约还款的步骤及影响,国开行还本付息的时间和还款方法,办理展期申请的条件等。随后,他结合往年贷款毕业生诚信还贷和违约还贷方面的典型例子,鼓励同学们要学习征信知识,做一个勤奋努力,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的人。贷款毕业生们表示自己对国家的资助政策有了更清晰、更系统的认识,并纷纷保证一定按时还款,常怀感恩之心,尽自己所能为社会和国家贡献一份力量。最后,毕业生积极提问,提出了关于结清贷款是否需要毕业确认、还款支付宝在哪查询、国开行密码忘记、生源地贷款能否在学校办理等问题,主持人耐心地解答了毕业生们的疑惑。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让我院学生感受国家资助政策对困难学生的帮助,还进一步明确了受资助学生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同时促进了我院学生资助工作与诚信教育的双向发展,为我院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良性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苏靖 刘冉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5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