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
日期:2021-01-06 19:05:24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50

根据校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的工作安排和要求,202115日下午,在我院308会议室举行了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工作。李荣强院长宣布了院学术委员会的工作职责,强调了院学术委员会的重要作用。随后,在个人报名的基础上,由我院全体教师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术委员会人员,分别是李荣强、魏雨、徐启杰、闫凤美、张军丽、张爱江和王盼盼七位委员。

会后,由学术委员会当选人员,投票选举产生了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及秘书。

(撰稿;徐启杰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35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