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日期:2020-12-29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706

1229日下午,中共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委员会全体党员大会在教发中心201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先省出席会议。此次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牛静同志主持。




大会伊始,由牛静清点到会党员人数,并党员大会正式开始。此次会议共有四个议程。

第一项,由院党总支书记张宁作了题为《团结创新,务实重干,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为三个部分,一是注重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证;二是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效;三是学院发展面临的挑战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大会审议、表决并通过了以上《报告》。

第二项,由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荣强宣读《中共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办法》,全体到会人员全票通过了该选举办法。

第三项,大会表决通过了董江红和丁亚龙两名同志为监票人,张景迅同志为计票人。

第四项,进行新一届委员会选举。由牛静介绍6名候选人名单及简历。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采取差额选举办法进行选举。与会党员认真填写选票,并逐一在票箱内投上了自己庄严的选票。




此次大会选举产生了5名中共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牛静、张宁、李荣强、赵艳玲、徐启杰(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

这次党员大会,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是一个团结的、振奋的、开拓进取的大会。




会后,中共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

                               (撰稿:杜庆燕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70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