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安全教育安全整改活动
日期:2020-12-21 15:00:16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66

为落实学校“安全教育安全整改行动月”活动要求,提高教师安全意识,及时排查各种实验室安全隐患,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学校教务处的协助下,于2020年12月19日,邀请河南省安全检查工作小组成员郑州大学刘学军老师到院进行安全检查与安全知识培训。

刘老师在院领导班子陪同下,对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的每个实验室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内容涉及化学品管理、储存、环境安全、用电安全等方面。检查结束后,刘学军老师对所检查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对所有教师进行了危险化学品管理知识培训。教务处王世兵副处长、化学院与制药工程学院李荣强院长、张宁书记和全体老师参与了检查专家的反馈结果汇报。李荣强院长代表院系再次感谢刘学军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强调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最后张书记进行了概括,强调了实验室安全是常抓不懈的工作,要求全体老师以检查专家提出的问题为方向进行全方位的安全整改。

通过此次专家亲临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加强了教师对于安全管理的认识程度,提高了实验室管理人员的管理理念和管理水平,为营造全员重视安全、关注安全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徐启杰    审核:李荣强)




核发:0 点击数:2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