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委员会教工第二支部 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日期:2021-01-22 10:03:51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76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工作安排,2021年1月21日下午16:30,中共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委员会教工第二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丁亚龙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严格落实学校党委的要求,组织支部党员在会前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支部成员会前积极进行沟通交流,互相征求意见,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丁亚龙同志代表教工第二支部支委会作述职报告。首先总结一年来支部的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一是带领全体党员坚持理论学习,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二是认真做好教工党员的日常管理工作和教育学习工作;三是在抗击新冠疫情斗争中,支部全体党员能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充分提高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他还指出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如党建方式创新不够、党员学习的实效性有待加强、党建和业务融合度有待加深。并从明确责任要求、创新学习活动形式、狠抓重点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上,支部全体党员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开展自我批评,查摆清楚问题,深挖细照根源。与会人员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会议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最后,丁亚龙同志对会议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今天的组织生活会开出了正能量,有利于党员同志的个人成长进步,有利于支部工作的开展,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他对全体党员提出新的要求,即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大家要继续强化理论武装,以问题为导向制定整改措施,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以高质量党建带动高质量发展,争创一流业绩。

                      (撰稿:杜庆燕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27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