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0-11-01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49

    1101,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308教室召开了“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主题党课学习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学习。

    支部书记杜庆燕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全体参会通知对重要讲话精神展开讨论。朱德富认为,以史为鉴,是我们党能够不断取得胜利的光荣传统。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学习历史上治乱兴衰规律,既是继承党的优良传统的重要体现,又是把握规律,完善发展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举措。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于我们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严把德才标准,坚持公正用人,拓宽用人视野,激励干部积极性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王静同志对“坚持公正用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用得正人,为善者皆劝;误用恶人,不善者竞进。”实践中,我们看到个别地方和部门仍然没有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有的看“关系”,有的论资历,有的拼人缘……遏制形形色色的不正之风,一方面要把公正用人作为选人用人的根本要求,坚持公在公心、公在事业、公在风气,选好干部、干好事业、清明吏治;另一方面,又要打开视野、不拘一格,千方百计把各方面人才作用充分发挥出来,做到各展所志,人尽其才。刘西臻同志认为,“担当”是一名干部的底线。作为基层组织的一员,我们要学习范仲淹“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爱国情怀,敢于担当,身为党员干部,不能把担当当成包袱、把责任当成压力。

    参会的党员同志都热烈而积极的讨论相关问题,大家深刻明白了:“功以才成,业由才广。”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挥正确组织路线的价值塑造作用和引领作用,让党员干部队伍中的优秀人才资源得到充分利用、合理分配、最大释放,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

                              (撰稿:朱德富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2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