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学开展“豫学习豫出彩”暨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活动
日期:2020-07-09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57

202077日下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在308党员活动室举行了豫学习豫出彩”暨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活动,总支书记李伟主持本次活动。

李伟书记在活动开始向全体党员说明了本次活动的意义,他指出本次活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建好、办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积极性而开展的,做为高校教师,更是应该加强学习,特别是政治学习,保证教师队伍的纯洁性,保证社会主义办学的方向性。随后讲解了本次活动的规则和评选标准。本次比赛时间为60分钟,单次得分最高的胜出。

经过60分钟答题挑战,教工第二党支部丁亚龙同志以单次挑战成功64题获得第一名。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大家的学习意识,在挑战中才认识到自己知识的不足,也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李书记勉励大家增强政治觉悟,加强政治学习,扩宽知识面,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撰稿:柳准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35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