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6 18:58:08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34

为深入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74日,我院全体党员老师来到泌阳县铜山乡焦竹园鄂豫边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红色精神洗礼,感悟革命先辈初心,收获信仰力量。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依次参观了焦竹园革命旧址、鄂豫边纪念广场、鄂豫边纪念展厅三个部分,大家神情肃穆,用心体会那如歌的战斗岁月。一场场战役沙盘、一件件饱含鲜血的战争文物、一张张照片,大家听着一个个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仿佛感受到血色年代战火的纷飞就在眼前飘过,震撼先烈们坚定的革命信念、高尚的革命情操,为民族解放英勇无畏地牺牲和奉献的革命精神。

在纪念馆广场鲜艳的党旗雕塑前,李伟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怀着崇敬的心情,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灵魂深处受到了震撼,经受了洗礼,得到了净化,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观念。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敢担当、有作为、做表率,为学校高标准高质量的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赵艳玲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3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