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开展“赓续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党风廉政建设集中宣传教育动员会
日期:2021-03-23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473

    按照校纪委统一安排部署,我院于3月23日下午召开以“赓续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集中宣传教育动员会。全体教职工党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牛静主持。

    牛静指出,此次党风廉政建设集中宣传教育活动的主题是“赓续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将通过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讨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大讲堂、以案促改学习教育、党纪法规再学习、红色文化基地实践学习等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要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专心科研攻关,潜心教书育人,以优异教学成绩和科研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学院党委书记张宁强调,一是院党委将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高度重视,认真部署;二是活动会紧扣主题,突出专业特点,打造品牌工程;三是会将党风廉政建设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同党史教育学习相结合,精心组织,注重实效。

 (撰稿:杜庆燕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47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