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任保增教授来我院做专业认证报告
日期:2021-03-19 17:05:55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449

为推进我院专业认证建设工作,郑州大学任保增教授应邀于2021年3月18日下午在2号楼308会议室为我院全体教师做了题为《专业认证准备及现场考查》的报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李荣强主持。

任保增从专业认证的分级情况、认证体系的构成、认证结果的应用三方面介绍了专业认证的重要意义,详细讲解了认证准备阶段的硬件建设、软件建设、申请书和自评报告撰写、专家现场考查等过程的工作要点和注意事项,介绍了郑州大学制药工程专业通过专业认证的经验,强调了数据信息填报的严谨性和闭环性、支撑材料准备的常态化和累积性,以及本轮认证工作中课程思政的重要性,并对我院的专业建设进行了针对性指导。老师就考试大纲的修订、一流课程建设、毕业要求达成等相关内容积极提问,任教授用幽默通俗的语言一一解答,报告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

最后,李荣强对任保增教授在百忙之中莅临我院指导专业认证工作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本次报告会对我院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指导意义,要求大家会后认真领会报告精神,对标对表,主动查找差距,做细做实日常工作,以认证要求来提升专业内涵建设水平。

任保增,工学博士,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郑州大学绿色化工研究所副所长、中国化工学会理事、河南省化工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常务理事、河南省高等教育化工与制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全国化学标准化委员会SC6分会委员

(撰稿:徐艳丽  审核:李荣强)

 

核发:0 点击数:4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