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耿红琴一行到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调研
日期:2021-03-19 10:53:01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96

3月18日上午,副校长耿红琴带领科校企合作处处长禹明甫一行3人深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就校企合作情况进行调研并与部分教师进行座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

在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308会议室,耿校长听取了李荣强院长关于学院课题组与天方药业的合作情况,主要围绕合作过程中平台建设、项目转移等问题及建议展开;学院张宁书记就学院的科研平台建设和教师的发展等作了汇报。随后,学院教师代表也就开展应用研究、校企合作和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发言。

教师发言后,耿红琴副校长对学院校企合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一是后续加大对学院高质量科研项目和社会服务项目的扶持力度,二是统筹安排教学科研工作,提高教师参与科研工作的积极性,促进我校科研水平的提升。同时耿校长对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的发展寄予厚望,希望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提升队伍,营造良好科研氛围,推动学校应用型转化发展再上新台阶。

(撰稿:游新雨   审核:李荣强)


核发:0 点击数:39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