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1-04-08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97

为全面了解学生的学习需求及教师的教学情况,4月7日晚,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2号楼308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关注学生需求、倾听学生心声”的学生座谈会。教学副院长、教学办主任及来自全年级的44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闫凤美主持。

首先,闫凤美明确了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本次学生座谈会是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之一,目的是为了进一步了解学生需求、全面收集学生对教学、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接着,各班学生代表在充分收集本班学生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结合自身感受,围绕学院教室环境、实验条件、实习实训、社团活动、教师授课、考研指导、自身发展规划等方面踊跃发言,与会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并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最后,闫凤美表示,会后将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进行分类整理,对于学院自身能够解决的问题会尽快研究解决方案并落实,对于需要学校层面解决的问题,学院将报请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寻求帮助。

此次座谈会气氛热烈,不仅进一步增进了学院和学生之间和谐交流、沟通的机会,也为学院的教学管理获取了很多有益信息,对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张燕   责任审核:闫凤美)



核发:0 点击数:3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