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
日期:2021-04-06 19:15:2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97

4月6日下午,在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我院全体教师党员在308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学院党委副书记牛静主持此次学习会议。

会议初,由牛静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并以新冠疫情防控为例,强调生物安全是国家总体安全观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深刻内涵,国家安全与每一个人息息相关、近在咫尺,在维护国家安全上,人人都不是局外人、旁观者,而是人人有责,更需人人尽责。

学院院长李荣强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严格责任落实,抓好日常管理。要把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与学院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加强化学科技研究成果的保密性,化学实验资源的安全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新时代安全工作。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宁强调,全体党员教师一是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立足自身工作岗位职责,增强忧患意识,学习践行国家安全总体观。二是要将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落到实处、细化到日常思政教育中。三是在网络日益成为国家之间意识形态的主战场的氛围下,增强辨别力,以实际行动维护意识形态安全。

在座党员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思想,正确把握当前国家安全形势,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锤炼过硬本领,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牢靠安全保障。

     (撰稿:杜庆燕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2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