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日期:2021-04-08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43

弘扬遵义会议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6日下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召支部书记董江红在2#308会议室以“党史学习——遵义会议”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党课中,董江红同志围绕遵义会议的历史背景、过程和决议内容、历史地位和精神内涵等四个方面进行授课。遵义会议是中国共产党第一次独立自主地运用马克思列宁主义基本原理解决自己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的会议,确立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新的中央的正确领导,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一个生死攸关的转折点,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从幼年达到成熟。引导大家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紧跟中央掀起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从遵义会议精神中汲取精神伟力,在以后学习、教学、科研和生活中,灵活运用马克思主义,锤炼党性,在新征程上奋发有为。

院党委书记张宁总结到,全体党员干部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历史中找参照,从现实中找答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求,准确把握新阶段、新形势、围绕既定目标任务,焕发出来学习热情,具有攻坚克难的勇气和担当,把各项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撰稿:董江红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24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