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专业赴豫辰药业有限公司进行毕业实习
日期:2021-04-28 17:29: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544

    2021年4月20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制药工程专业17级毕业生来到河南许昌豫辰药业有限公司进行毕业实习。豫辰药业有限公司首先对参加实习的学生进行了集中理论培训,然后分组进入生产车间各生产岗位进行轮岗实习。本次实习进一步增强了我院与校外实习基地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同时,通过本次实习, 同学们进一步体会到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实验室的实验和车间生产两者的不同之处,掌握了各生产岗位的技术要求和操作要领,实践能力得到了锻炼、提升。


(撰稿:孙鑫    责任审核:闫凤美)

核发:0 点击数:54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