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与天方药业有限公司校企篮球友谊赛顺利举办
日期:2021-06-01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558

以“校企融合促发展  携手共进创辉煌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主题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与天方药业有限公司校企篮球联谊赛于202161日下午在市体育中心顺利举行。此次篮球赛校长刘先省、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师生,以及天方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毛全贵、副总经理郭宝明、副总经理王辉、研发总监樊振、工会副主席节新春等到现场观赛。

开幕式由院长李荣强主持,天方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毛全贵和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书记张宁分别代表双方致辞,表达出了对双方战略合作成绩的充分肯定和对更加美好前景的期待。双方领导同比赛选手进行赛前合照留影,随后,校长刘先省宣布比赛开始并为本次联谊赛开球。

在激烈友好的氛围中,双方队员展现出良好的球技和团结协作精神,赛出了技术、水平和友谊,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天方药业篮球代表队以63:61的赛绩赢得了胜利。

天方药业有限公司是集医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有控股大型医药企业。多年来,天方药业与化学制药工程学院在生产实训、学生就业、项目研发等方面一直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本次比赛展示了天方药业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和顽强拼搏的企业精神,扩大了天方药业在广大师生心中的影响力,为校企进一步深度融合,拓展新的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赵梦溪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55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