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毕业答辩顺利结束
日期:2021-05-24 10:38:34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97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论文答辩工作的管理,检验学生的毕业论文成果,5月22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2号教学楼开展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本次答辩工作共分为10个答辩组,参加此次论文答辩的为2017级全体学生,2018、2019级部分学生,本院书记张宁,院长李荣强,副书记牛静,副院长闫凤美、徐启杰等60位老师出席。

本次答辩共分为答辩学生自述和答辩老师提出问题两个环节。首先,由各答辩小组组长主持介绍答辩流程及要求。答辩学生按顺序以讲解PPT的形式从论文研究背景、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研究结果及结论等方面对各自的论文进行约8分钟的讲解。随后,各答辩小组的老师根据学生的论文初稿及讲解进行相关问题提问。经过答辩前的论文选题、中期检查、论文指导、论文审查以及最后的修改等几个阶段的精心准备,学生化身为各个领域的小专家轻松应对,答辩现场气氛热烈。最后,针对每位学生的发言,答辩老师对学生的优势进行肯定,不足之处予以点出,并提出专业性的意见及要求。

毕业论文的撰写及答辩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它全面反映了学生对基本理论的掌握程度和学术分析的综合能力。毕业论文答辩不仅是对学生大学四年学习成果的验收,还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是大学生全面展示自己各个方面成长的最佳时机。本次答辩充分展示了2017级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的风采,同时也体现了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教育体系的优势。

(撰稿:徐艳丽 审核:闫凤美)


核发:0 点击数:3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