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日期:2022-04-11 09:09:02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58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铭记历史,切实提高学生的爱党爱国之心,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行为规范,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4月11日在综合楼前举行升国旗仪式,我院2021级全体学生

早上6:30分,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宣布出旗,国旗护卫队人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将国旗护送到国旗台下。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风飘扬,同学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随后由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她提出,青年人要永记历史,站在爱国最前沿,坚定不移跟党走,树立远大的抱负和理想,报效祖国。我们作为学生,更应该讲科学、树理想,用科学的人生观筑起防线,用知识加汗水,以满腔热情拥抱希望。

通过此次的升旗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爱国教育,促使同学们在实践生活中树立远大理想,永葆爱国爱党之心,正确认识个人、集体、国家三者之间的关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王悄月 李怡洁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25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