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日期:2022-04-15 18: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68


“安而不忘危,存而不忘亡,治而不忘乱。”4月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深化校园平安建设,切实提高全体学生国家意识,自觉履行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了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415日我院组织各班同学观看国家安全专题纪录片《周恩来和中共隐蔽战线》通过观看纪录片,宣传新时代国家安全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聚焦大安全理念,着力推动大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也让同学们认识到国家安全对于自身,家庭,社会,国家的重要性同时我院全体同学们均参与了“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推出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奖竞答”活动,此举不仅增强学生了解安全知识的积极性,为学生普及国家安全教育知识,而且为推动“安全知识全民知,国家安全全民护”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同学们深入了解安全知识打下坚实基础,进一步提高我院师生对国家的认同感,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以及国家安全保护意识,也深化了校园安全建设,展现了我院对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 

                                                               (撰稿:刘一帆 王梓帆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36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