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廉政专题党课
日期:2022-04-13 17:00:31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04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和学校关于党风廉政教育相关文件,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夯实党员教师的纪律规矩意识,4月12日下午,在2号楼308会议室,张宁书记结合自己学习体会和学院实际情况,为全院老师上了一堂精彩的廉政党课,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在党课上,张宁深入剖析了当前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严峻形势,号召全体党员筑牢思想防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工作积极性,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状态。他结合近年来查处的党员干部严重违纪违法腐败案件,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二是要认清当前形势,保持头脑清醒;三是要认真履职尽责,主动引领担当;四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撰稿:赵梦溪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10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