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运动会训练总结大会
日期:2022-04-10 21:05:01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92

温暖的阳光冲刷着奔腾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诗篇。为鼓励我院学子积极参与各项运动,响应“勇于锻炼,运动争光”的号召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4月10日在二号楼前召开运动会训练总结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牛静,思政办副主任柳准,各班辅导员以及参与运动会训练的全体运动员参与本次总结会议。

下午六点开始,全体训练运动员在二号楼前集合完毕,总结大会正式开始,柳准首先向运动员解释了运动会延缓举行的原因,并对在场的运动员们坚持不懈,参与训练表示认可和感谢,希望运动员们能够在以后的生活和比赛中仍然饱有这种积极进取的态度。接着由运动员代表对近期的训练情况进行评价总结,运动员代表表示,参加运动会有助于培养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和迎接挑战的意识,运动员在这两周的训练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牛静宣读本次训练中优秀运动员名单,对此表示鼓励和赞扬,并向运动员们提出要求:保持乐观的心态、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念。

此次运动会总结的召开,肯定了各位运动员的训练成果,不仅培养我院同学的竞争意识、协作精神和公平观念,也展现了我院对学生运动的重视,对学生身体素质培养的关注

(撰稿:李怡洁 王梓帆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29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