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刘彦明到企业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2-04-09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582

4月7日下午,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彦明带领招生就业处、党政办公室、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深入天方药业、立诺制药等企业进行参观调研,并开展座谈。校企双方就实训基地建设、就业实习、用人需求、人才输送、研学交流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了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企业方首先介绍了企业的历史、现状、未来发展及对人才的需求,在对现有校企合作工作肯定的同时,表达了加深校企全方位合作的期望,希望与学校保持密切沟通,积极对接相关工作,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更多的支持。

黄淮学院招生就业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学校的专业建设情况、学科特色及2022年应届毕业生的供给情况,期望双方加强合作,为人才培养提供新思路,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更多的途径和渠道。

座谈现场,刘彦明表示,天方药业和立诺制药作为驻马店地区制药行业的佼佼者,在服务地区经济,带动大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黄淮学院作为本地唯一一所本科高校,肩负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重要职能,全校师生要与地方经济的发展紧密联合,做好为地方企业提供服务的准备。新时代的教育要结合社会发展新需求,加强校企合作,以企业的需求为目标,加强学生实习实训教学,实现毕业生与企业的无缝连接,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实现产学研积极互动,希望双方能够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取得丰硕合作成果。最后,刘彦明指出,在驻马店建设“中国药谷”进程中,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要抢抓机遇,加强产学研合作,积极主动服务企业,在助推企业提升的同时,实现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撰稿/摄影:赵梦溪 责任审核:李荣强)


核发:0 点击数:58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