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宿舍消杀活动
日期:2022-04-01 20:18:39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56

消杀防疫,化院在行动。为响应疫情防控等级提升,保障在校学生健康安全,助力提高学校疫情管控力度4月1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生宿舍全面消杀活动。我院党委书记张宁,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荣强,党委副书记牛静及学工办全体老师参与本次消毒杀菌工作。

4月1日,学生宿舍消毒工作准时开始专业人员按照比例配制消毒液。老师们背上满满的药剂桶深入宿舍实行全方位、无死角的防疫杀菌工作,院长李荣强在喷洒消毒液过程中还细心地将门窗关闭,将同学未收起的皮包放到柜子里以保证消毒效果。随后,张宁叮嘱寝室里的同学要严格落实宿舍日常防护制度,及时打扫宿舍卫生,勤洗勤晒。同学们非常积极的配合消毒工作,保证本次宿舍消毒工作的顺利完成。

疫情无法扰乱化院学子前行的步伐,三月春风助力学子的梦想扬帆远航。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卫生安全意识,为创建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对疫情防控的高度重视,对学生健康的人文关怀,为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

(撰稿:李怡洁 王梓帆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3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