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心向阳光,未来有我”主题班会
日期:2022-05-17 18:53:2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52

为加强我院广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与普及,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理性平和的良好心态,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5月15日晚在各班教室开展以“心向阳光,未来有我”为主题的班会。我院全体学生参与。

晚上七点开始,由各班主持人讲述了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并强调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通过观看视频展示相关例子,希望同学们提高心理健康水平,促进学生在活动中挖掘自身潜力,积极阳光的成长。分享环节中,通过分享自己感悟深刻的心理小故事,让积极正向的情绪在班级同学中传递。最后各班负责人做此次班会总结,并号召大家积极参加学校及院系组织的活动,让同学们在实践活动中释放自我,缓解压力,并在活动中培养集体荣誉感和团结精神。

此次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有机会分享学习生活中的体会和成长感悟,促进我院学生以积极的心态应对学习生活的各种压力,提高抗挫能力,同时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的良好精神面貌,为校园心理健康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李怡洁 刘玉莹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2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