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翼 心享青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5.25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
日期:2022-05-27 20:00:21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46

为响应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部署,引导广大师生在疫情防控封校期间做好情绪管理,进一步宣传普及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5月1日至5月31日期间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活力心运会、观影感悟活动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

普知识营氛围——“心向阳光,未来有我”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通过列举各类生活中常见的心理问题和案例,向同学们介绍了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和常规解决办法。致力于切实提高广大学生在面对学业困惑、感情受挫、人际关系、求职困难等各种心理危机事件时的应对能力。


拼合作享欢乐——“以梦为翼,心享青春”运动会

我院学生汇于黄淮北区操场,开展心运会的各项活动,放松身心。暖场游戏“五毛一块”活跃现场气氛,团体对抗赛拔河、心心相印、能量传输等趣味项目考验同学们的“战术”与协作。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


观影视审自我——观影感悟活动

5月22日晚,各班心理委员组织大家在班级里共同欣赏电影《亲爱的,别过那条江》。观影后大家积极讨论,表达感悟收获,通过观影起到陶冶意趣,营造活力向上班级氛围。


本次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得到了我院党委的大力支持,向我院师生传播了心理健康的知识和理念,引导学生积极关注自我发展,对其自觉维护和提升心理健康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心理健康状况调节起到了一定作用。

(撰稿:李林蔚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24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