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5-31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51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安排部署,5月30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2号楼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彦明到会指导。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副院长闫凤美列席会议,院党委书记张宁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充分准备,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摆问题,对照“六查”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张宁代表学院党委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员班子成员对照“六查”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又激发了班子团结战斗的内生动力,达到了以案促改、解决问题的目的。

刘彦明在点评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焦主题的“六个方面”,前期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学院班子成员联系实际,把自己、职责、工作都查摆进去,开诚布公的开展相互批评,整改措施具体明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作风、共同提高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并对学院领导班子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胸怀大局,始终坚持师生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勤勉实干,把安全工作落实到学院发展中的各个方面。二是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以案促改整改工作。在真改实改中,落实民主生活会成果,提高班子成员发现问题的能力,自我净化的能力和自我完善的能力。三是在安全的前提下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安全是发展的前提,高度重视学院实验室安全,学业预警,学生安全等各项安全问题,搞好顶层设计,党政一心,党政同责,齐心聚力,推动学院事业健康发展。

张宁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梳理对照检查出的问题和刘校长提出的要求,建立整改台账,统筹推进整改落实,高度重视整体安全问题,提升对学院管理的标准和要求。全面巩固深化民主生活会成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柳准     审核:张宁)


核发:0 点击数:15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